歡慶聖誕-東華實幼聖誕嘉年華系列活動(一)

東華實幼報佳音-於花師教育學院大合影

東華實幼一年一度歲末重頭戲「聖誕嘉年華」,幼童們於社區報佳音、舉辦聖誕市集,還有由主題課程延伸的聖誕活動,賦予佳節更多意義。

聖誕嘉年華首站與志學派出所合作,近百名幼童從東華大學沿志學街步行至派出所報佳音,一路上唱歌跳舞送聖誕祝福給社區民眾以及商家。隊伍行至派出所時,受到志學村蔡漢東村長以及警察叔叔們的熱情迎接,幼童送上精心製作的餅乾,感謝村長與警察叔叔阿姨的保護與照顧。

志學村蔡漢東村長、志學派出所簡副所長及警察叔叔們與大樹班的幼生合照

第二站幼童們來到東華大學行政大樓與教育學院報佳音,藉此感謝東華所有教職員師生的關愛,趙涵捷校長、馬副校長以及教職員生與幼童一同歡喜唱跳聖誕歌曲、歡樂氣氛感染所有人。

花師教育學院潘文福院長、幼教系林俊瑩主任為幼生發送聖誕小禮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