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開心」東華實幼開心遊戲場及足球場開幕典禮

  看見了幼兒的需求,東華實幼逐步的規劃活動空間,歷經兩年的籌劃,東華實幼的「開心遊戲場」及「開心足球場」於111年7月6日正式啟用!


    東華大學趙涵捷校長、徐輝明副校長、張德勝主秘、花師教育學院潘文福院長,幼教系的林俊瑩主任、石明英主任,體育中心楊昌斌主任還有許多非常關心幼兒園各項遊戲建設的師長們到場祝賀。 
    趙涵捷校長致詞時特別說道:看到幼兒園越來越棒,感謝潘院長帶領整的花師教育學院,還有幼教系林主任的協助,現在整個幼兒園煥然一新,徐副校長亦熱心於協助幼兒園體育建設,謝謝辛苦的幼兒園老師,希望大家繼續加油,在這個場地好好運動。
花師教育學院潘文福院長也感謝所有關心幼兒園的師長,並鼓勵幼生
   幼兒園小朋友歡樂小舞獅開場
孩子們奮力舞動舞獅頭
跳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讓所有來賓感受到滿滿熱情
開心遊戲場及足球場正式啟用!
東華大學徐副校長為我們開球
張德勝主秘也與我們同樂
幼教系林俊瑩主任阿伯開球
開幕典禮圓滿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