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畫.愛與分享–明信片義賣會】

童心童畫‧愛與分享 阿公阿嬤感謝您!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除了父母悉心的付出,阿公阿嬤也是不可或缺的愛之搖籃,延伸至世界上所有的長者,體會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福氣,唯有說不盡的感激,因此國立東華大學附設花蓮縣私立實驗幼兒園(東華實幼)響應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在後山邊緣貧困老人暨家庭整合性服務,將於東華大學校慶運動會進行幼兒繪畫明信片義賣,屆時義賣所得捐款至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花蓮老人協會送餐不僅提供飲食,更是生命的守護,社工整合當地餐飲資源,照顧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送餐不僅滿足飢餓,更透過互動、慰問,帶來晚年的溫暖。東華實幼明信片義賣邁向第二年,希望能提供園內孩子發揮創意,將愛心傳遞出去的平台,為此誠摯邀請更多大朋友和小朋友參與支持11月15日校慶運動會義賣活動,一起成為孩子培養同理心與探索世界的重要拼圖。

★活動資訊

■日期:112/11/15(三)

■時間:10:00~14:00

■地點:東華大學田徑場司令台後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